前幾天,牛小編&瑩小編去嘉義耐司松屋

逛了一家很夯的日式百貨 "39元均一店 大創百貨" 

 大創.bmp

(來源:取自大創百貨網站http://www.daiso.com.tw/p1.htm)

裡面商品種類繁多,逛得小編們心花怒放~ (心花開~心花開)

以下小編來分享一下 咱們的戰利品吧!!!!DSCN1532.jpg

首先介紹的是 "ICE CREAM SCOOP"

其實小編是要拿來挖沙拉的啦

做好沙拉後,輕鬆的挖一球放在盤子上,就可以優雅的吃一頓美味早餐囉! 

(自我幻想中....HAHA)

DSCN1539.jpg 

再來是有點被壓到的 ”塑膠盒”

這款盒子有挑高?! 很適合放水果&壽司 (愛地球的好孩子們,別忘了使用後要回收唷

DSCN1536.jpg 

最後是小編最滿意的商品 ”壽司模型”

用這個來做壽司,不沾手又方便 (若不喜歡圓型,賣場內還有其他形狀唷)

小編簡單的為大家介紹使用方法

DSCN1538.jpg 

首先把中間的盒子填滿醋飯

再把中間的盒子,放到左邊的盒子之中

接下來放入心中的夢幻配料,最後鋪上一層醋飯,再用右邊的盒子緊壓圓圓的飯捲就成型囉!

把圓圓的飯捲滾上一片海苔,再切片,就是我們平常吃到的壽司!!

---------------

總結以上,每樣商品$39,小編買了三樣 ($39*3=$117元)

後續效益是很高的啦!!

 

不知大家是否有買過類似好物呢??

歡迎捧友們於下方的留言版一同分享唷!

創作者介紹

窮學生的"SM"計劃

SSM285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toby
  • so good!

    大創我也超愛的(以前在高雄滿常逛)
    但是來雲科後都不知道嘉義就有一間!!!
    感謝你們大力提供資訊耶~
    Timiehelper的另一位組員也超想去逛的XD
  • haha
    難得遇到知音啊
    逛過一次還想再逛耶
    告訴你唷
    嘉義還有一家好吃的"一鴨三吃"
    是在地人才知道的好味道喔
    要去的話可以再來問我們路 ^^

    SSM2853 於 2009/04/25 17:03 回覆